"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接地电阻柜行业的发展与挑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4-7
  随着当今社会的不时发展.对于我这些电气行业的员工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产品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要求和装置现场来制作开发,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的厚爱,电气行业有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如不及时发现并快速切除故障,将发展成为相间或匝间短路。基于上述原因,国际广泛采用发电机中性点经高阻接地,当其回路发生单相接地时,以限制弧光接地过电压,减轻对铁芯的灼伤,减少对发电机及其回路的机械压力。
  当发电机运行中发生单相接地故障时,接地电阻柜主要的作用是.当故障电流达到一定值,其故障点出现电弧接地,使得接地过电压的出现具备了特定的临界”条件,从而导致弧光接地过电压的发生,由于发电机的耐压水平较弱,其绝缘容易遭受破坏。
上一篇:如何实现接地电阻柜发展价值
下一篇:中性点接地电阻柜工作原理
联系人:臧雪梅 电话:15932269090 0312-3330186、3332822 邮箱:baodingxinsida@163.com 地址:保定市U谷产业园 保定市新思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