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中性点接地电阻柜的耐高温性能如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
  中性点接地电阻柜也有很好的耐高温性,熔点高达1500℃,短时允许温升为760℃,持续允许温升385℃。合理的散热结构,电阻元件采用栅格结构,具有****的冷却气流通道,避免了局部高温点与易灼烧点。如此是因为电阻柜采用不锈钢、镍铬合金(Cr20Ni80)或铁铝铬钛合金制作。
  中性点接地电阻柜它是在0.22KV——0.66KV低压系统中中性点接地电阻柜。为了提高0.66/0.38/0.22(KV)低压用电系统供电质量,而减少因发生接地故障时引起的设备断电,发电厂的主厂房内低压用电系统应该采用高阻接地,这样不仅避免了单相接地时不必立即跳闸,而且当采用熔断器作为保护电器从而减少用电设备运行时烧毁的机率。
上一篇:安装接地电阻柜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下一篇:接地电阻柜如何起到保护作用
联系人:臧雪梅 电话:15932269090 0312-3330186、3332822 邮箱:baodingxinsida@163.com 地址:保定市U谷产业园 保定市新思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