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接地电阻柜在变压器中性点或许发电机中性点和地之间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3-24
  对此国际上和国内的行业规范是相同的,接地电阻柜在变压器中性点或许发电机中性点和地之间.当接地电流大于等于3A话,中性点是通常是要加装接地电阻柜的,以起到对主变或许发电机的维护效果。接地电阻柜归于非标的商品,参数是依据其维护设备的参数而定的,再由于其现场的多样复杂性,所以每一个接地接地电阻柜的计划都必须是精心设计的,这就请求接地电阻柜生产厂家的专业性,技术人员的实力性。
  发电机中性点高阻接地,接地电阻柜.以限制接地电流,防止各种过电压的危害.中性点通过电阻器接地可以把故障电流限制到适当值,提高继电保护的灵敏度作用于跳闸,同时又使故障点仅可能发生局部轻微灼伤,把暂态过电压限制到正常线电压对中性点电压的2.6倍,限制电弧的重燃,防止弧光间隙过电压损坏主设备,同时可有效防止铁磁谐振过电压,从而保证发电机的平安运行.接地电阻柜接地系统是限制接地故障电流矣10A o中性点经电阻器接地可以限制间歇性电弧接地故障时产生的瞬态过电压,其优点是可防止阻尼谐振过电压和间歇性电弧接地过电压,接地电流水平在10A,可以不立即清除接地故障.但使用范围仅适用于6kV10kV小型配电网和发电厂用电系统.
  功率大,接地电阻柜要求耐高温.过电流大,耐冲击。最重要的感抗值,电感值要求很小,否则放电时发生会产生巨大的冲击。这些要求市场上很多产品来说要求太苛刻,所以很难找到能够满足使用要求的产品。大功率电源,变频电源,继电器,医疗器械及各类仪器,使用中往往会发生一些多余的功率需要散发进来,这个时候就要用到大功率制动接地电阻柜作为负载,进行放电,以消耗多余的功率。
上一篇:接地电阻柜的发展空间有多少
下一篇:为接地电阻柜铸筑更高的发展平台
联系人:臧雪梅 电话:15932269090 0312-3330186、3332822 邮箱:baodingxinsida@163.com 地址:保定市U谷产业园 保定市新思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