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接地电阻柜是如何选择合适的材料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3-9
  接地电阻柜的内部结构,它的最里层是一根玻璃纤维芯柱,介芯柱上绕有电阻丝。电阻的两根端线与焊脚引线在内部压接在一起。芯柱、电阻丝及引脚均装入白色陶瓷壳体的横槽内,壳体下部有一长方形封装口,用绝缘判装填料将其密封。这种结构就决定了接地电阻柜有如下几个突出特点:
  (1)由于采用工业高频电子陶瓷外壳和矿质材料包封,所以具有优良的绝缘性能,绝缘电阻可达100M以上,且散热好,功率大。
  (2)电阻丝选用康铜、锰钢、镍镑等合金材料制成.所以有很好的稳定性和过负载能力。
  (3)电阻丝被严密包封于陶瓷电阻体内部,具有优良的阻燃、防爆特性。
  (4)电阻丝同焊脚引线之间采用压接方式,在使用中,若负载出现短路现象.可迅速在压接处熔断,进行电路保护。
上一篇:如何解决电阻柜故障问题
下一篇:接地电阻柜未来的发展大方向
联系人:臧雪梅 电话:15932269090 0312-3330186、3332822 邮箱:baodingxinsida@163.com 地址:保定市U谷产业园 保定市新思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