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中性点接地电阻柜的****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
  中性点接地电阻柜在变压器中性点或许发电机中性点和地之间,对此国际上和国内的行业标准是相同的,当接地电流大于等于3A的话,中性点是通常是要加装电阻柜的,以起到对主变或发电机的维护效果。电阻柜归于非标的商品,它的参数是依据其维护设备的参数而定的,再由于其现场的多样复杂性,所以每一个中性点接地电阻柜的计划都必须是精心设计的,这就请求电阻柜生产厂家的专业性,技术人员的实力性。
  中性点接地电阻柜通常为封装在塑料外壳中的碳膜构成,而大功率的电阻器通常为绕线电阻器,通过将大电阻率的金属丝绕在瓷心上而制成。如果一个电阻器的电阻值接近零欧姆,则该电阻器对电流没有阻碍作用,串接这种电阻器的回路被短路,电流无限大。
上一篇:接地电阻柜如何起到保护作用
下一篇:新型接地电阻柜有什么特点
联系人:臧雪梅 电话:15932269090 0312-3330186、3332822 邮箱:baodingxinsida@163.com 地址:保定市U谷产业园 保定市新思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